洛商行銷公關公司|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
毫無疑問,您可以選擇洛商行銷公關

從多方面角度思考,是我們在執行行銷活動時的堅持。除了在公關操作及專業技術上的追求,我們也以不斷求新的態度在精進。洛商行銷公關不止步於傳統公關產業,也結合新時代網路潮流的變化,運用不同行銷工具,致力為客戶爭取更好的效益。

因應新的行銷時代來臨,我們靈活透過網路行銷及公關進行多元曝光,針對品牌優勢量身打造議題及策略,在有限的預算內為客戶爭取最大的曝光效果以提升品牌形象,以追求更大的效益,進一步強化消費者的品牌認同,並且為未來的行銷做下一步安排。完善的、長遠的掌握產業脈動,創造出品牌行銷最高的價值與影響力。

現今醫學美容產業日益發展,在政府法令限制之下,品牌行銷需要專業行銷團隊操作以解決所有行銷資源需求,因此洛商的專業行銷公關團隊提供一系列客製化的服務,利用專精公關操作之優勢,整合網路行銷工具,提供客戶量身打造的全方位行銷服務。

在資訊潮流衝擊之下,您需要一個可靠的助力,幫助您充份傳達品牌的核心價值。選擇洛商行銷公關,我們將為您創造超越期待的行銷效益。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公司成功整合行銷公關、網路行銷領域,且專注於醫院公關行銷、醫療行銷公關和醫藥行銷公關產業領域,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服務。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 7755-3538
傳真:(02) 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