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商行銷公關公司|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注重網路行銷主力,並搭配豐富的公關實務經驗,提供連貫的客製化專業服務。不只提供您專業建議,我們更針對您的需求,量身打造精準的行銷規劃,以達到最好的行銷效益,提升您的投資報酬率,幫助帶來更多的商機。

實質擁有網路及公關雙操作團隊

專精於網路行銷之公關公司

實質結合網路新科技及傳統媒體通路

客製化計費

Google官方認證合作夥伴

主動,是不用別人講就做對的事。

在網路與社群媒體蓬勃發展的時代,產品的功能依然重要,但影響消費者行為的前線訊息,便是透過網路產生的龐大資訊。

洛商行銷公關顧問執行長Ray表示,我們始終堅持,必須做得比客戶理想中還要更好。永遠盡力做好每件事,就能提出漂亮的成績。

如今,您再也不能以傳統思維看待行銷方法,適當的運用傳統與新式的傳播工具,才能達到多元行銷之目的。

洛商行銷公關除了利用傳統媒體的公關手法外,也結合新式的網路技術。我們的目標不在消費者購買產品後就結束,我們認為更應該使其對品牌產生好感,感受到真實與信任,並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行為。以全面的、多元的、客製化的執行方式,融合公關與網路行銷特色,創造新的行銷價值,才是達到最佳效益的捷徑。

無論公關或網路行銷方式,皆需要考量各種工具特性、策略目的、執行背景與目標族群。洛商行銷公關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分析市場資訊,妥善進行每一步規劃,優化精準投放,以實踐最佳成效,讓每一筆預算都有價值。您的每一塊錢,我們堅持絕不浪費!

洛商行銷公關為您做的有協助您設定產品定位,確認品牌訴求,設定目標族群;分析相關資訊,提供專業建議;全方位執行,提升專業整體感;追蹤露出與後續回饋訊息,修正日後行銷方向。洛商行銷公關堅持以客製化規格打造您的行銷策略,讓您的品牌以更精采的方式,呈現在目標族群眼前。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公司成功整合行銷公關、網路行銷領域,且專注於醫院公關行銷、醫療行銷公關和醫藥行銷公關產業領域,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服務。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 7755-3538
傳真:(02) 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

洛商公關注重網路行銷主力,並搭配豐富的公關實務經驗,提供連貫的客製化專業服務。不只提供您專業建議,我們更針對您的需求,量身打造精準的行銷規劃,以達到最好的行銷效益,提升您的投資報酬率,幫助帶來更多的商機。

實質擁有網路及公關雙操作團隊
專精於網路行銷之公關公司
實質結合網路新科技及傳統媒體通路
客製化計費
Google官方認證合作夥伴

無論公關或網路行銷方式,皆需要考量各種工具特性、策略目的、執行背景與目標族群。洛商深入了解您的需求,分析市場資訊,妥善進行每一步規劃,優化精準投放,以實踐最佳成效,讓每一筆預算都有價值。您的每一塊錢,我們堅持絕不浪費!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7755-3538
傳真:(02)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