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商行銷公關公司|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

 

 

 

所謂置入,就是將您想要曝光的產品或訊息無聲無息的丟進閱覽者的腦海中,增加印象或好感。而媒體置入,顧名思義就是將

曝光的產品或想傳達的訊息,在媒體中曝光。媒體置入的主要特色,便是能夠自然的帶入產品,透過媒體廣泛傳達品牌訊息。

 

媒體置入可分為幾個不同的類型,例如新聞、節目中提到,電影、音樂中出現,都是一般常見的方式。而在民國103年NCC決議

通過冠名贊助,使近幾年興起一股節目冠名的風潮,也是新興的曝光方式之一。

 

 
 
 
 
 

媒體置入的首要目的,就是希望產品或訊息能快速的傳遞給大眾以獲得認可,由於媒體置入有「快速」與「高接受度」的優勢

,因此不少企業經常藉由媒體置入達到宣傳效果。例如新上市的產品,在媒體中可達到曝光效果,或是舊品牌產品,在媒體中

能喚起品牌回憶,甚至轉換品牌形象,以貼近現代人的思維等情況,都是媒體置入目的之一。

 

但並非媒體置入都是有利益上的考量,有時是為了宣導觀念或喚起大眾意識,以點出議題。在媒體置入中潛移默化的引發民眾

關注,使人加深印象,配合其他行銷手法的操作,讓該品牌或產品成為熱門的關注話題。

 

 

 

 

 

 

 

 

 

 

一個好的公關公司並不是單站在媒體採購的角色上,還扮演一個重要的執行分析,幫助廣告主帶來最大的宣傳效益。

 

在媒體中自然帶入產品資訊,成功之關鍵在於置入前的規劃、媒體溝通,以及與主題關聯性的安排。若是強硬將資訊塞到媒體

中曝光,易引發負面效果。

 

因此洛商在執行前會提出適當的建議,並做好完善的規劃與準備以提高成效,並在執行中扮演與媒體溝通的角色,避免宣傳主

題偏移、模糊焦點,在執行後善加利用回饋資料,用以強化或調整行銷方向,徹底利用媒體置入的傳播效益,幫助您進行後續

的行銷活動。

 

 

所謂置入,就是將您想要曝光的產品或訊息無聲無息的丟進閱覽者的腦海中,增加印象或好感。而媒體置入,顧名思義就是將曝光的產品或想傳達的訊息,在媒體中曝光。媒體置入的主要特色,便是能夠自然的帶入產品,透過媒體廣泛傳達品牌訊息。媒體置入可分為幾個不同的類型,例如新聞、節目中提到,電影、音樂中出現,都是一般常見的方式。而在民國103年NCC決議通過冠名贊助,使近幾年興起一股節目冠名的風潮,也是新興的曝光方式之一。

 

 

媒體置入的首要目的,就是希望產品或訊息能快速的傳遞給大眾以獲得認可,由於媒體置入有「快速」與「高接受度」的優勢,因此不少企業經常藉由媒體置入達到宣傳效果。例如新上市的產品,在媒體中可達到曝光效果,或是舊品牌產品,在媒體中能喚起品牌回憶,甚至轉換品牌形象,以貼近現代人的思維等情況,都是媒體置入目的之一。但並非媒體置入都是有利益上的考量,有時是為了宣導觀念或喚起大眾意識,以點出議題。在媒體置入中潛移默化的引發民眾

關注,使人加深印象,配合其他行銷手法的操作,讓該品牌或產品成為熱門的關注話題。

 

 

 

一個好的公關公司並不是單站在媒體採購的角色上,還扮演一個重要的執行分析,幫助廣告主帶來最大的宣傳效益。在媒體中自然帶入產品資訊,成功之關鍵在於置入前的規劃、媒體溝通,以及與主題關聯性的安排。若是強硬將資訊塞到媒體中曝光,易引發負面效果。因此洛商在執行前會提出適當的建議,並做好完善的規劃與準備以提高成效,並在執行中扮演與媒體溝通的角色,避免宣傳主題偏移、模糊焦點,在執行後善加利用回饋資料,用以強化或調整行銷方向,徹底利用媒體置入的傳播效益,幫助您進行後續的行銷活動。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公司成功整合行銷公關、網路行銷領域,且專注於醫院公關行銷、醫療行銷公關和醫藥行銷公關產業領域,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服務。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 7755-3538
傳真:(02) 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7755-3538
傳真:(02)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