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商行銷公關公司|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
公關行銷/Public Relations
公關人員就是品牌的造型師

公關行銷是在既有事實的基礎上,運用社會普遍認同的說理論述與溝通技巧去爭取大眾認同。傳統上總認為公關行銷是虛偽的化妝師,只會在企業出事後才出來善後,但這樣的解讀並不適用於追求進步、瞬息萬變的公關產業。建立良好形象的行銷公關策略才是品牌經營的重要項目,穩固媒體連結,精準掌握趨勢議題與動向,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與聯繫,這才是公關行銷的使命。

洛商行銷公關擅長公關活動與網路行銷相互搭配,充份掌握潛在客群需求,強化全方位曝光,為品牌產品發展出最佳行銷策略與方案,提供客戶從網路到實際媒體全面性的網路整合行銷策略,發揮洛商的數位行銷公關傳播影響力。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創造更大的媒體效應,協助客戶擴大溝通族群,以及創造新的商機。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公司成功整合行銷公關、網路行銷領域,且專注於醫院公關行銷、醫療行銷公關和醫藥行銷公關產業領域,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服務。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 7755-3538
傳真:(02) 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