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商行銷公關公司|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

 

 

 

                消費者在搜尋時,搜尋結果中出現的全是官方資料,即使豐富,卻仍然缺乏其他消費者的心得參考,很有

                 可能錯失品牌競爭力。該如何強化第三方資訊的推薦,讓消費者能夠更信任您的品牌?

 
      
 

 

         

        根據資策會研究調查,高達81%的消費者在做消費決策前有使用網路搜尋訊息的習慣。創市際雙週刊的研

         究調查也顯示,93%的消費者會上網尋找網路口碑案例,主要管道定義為社群網站、論壇、專業網站、知

                                  識平台、主題部落格等,可見口碑對多數消費者來說具有相當的影響力。

 

         簡單來說,口碑行銷(Word of Mouth Marketing)是透過關鍵少數的傳播,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讓品牌

               成為討論的話題。做為現在數據時代重要的網路聲浪,網友的推薦、分享儼然已成為不可忽視的第三方資訊。

 

 

 

 
                 
 

利用正面的心得評價,

提高品牌在消費者間的好感度及印象。

 

傳達活動、特價、新聞資料等訊息,

強化資訊擴散範圍。

 

分享個人心得及實用資訊,

引導討論話題並增加參考價值。

 

 

 口碑行銷擁有許多優點,而它的傳達重點為了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品牌特色,藉以打動消費者的心。但要深入網友討論

,減少與網友間的隔閡,創造出發自內心「真誠推薦」的口碑,讓消費者能夠將其視作一個充滿參考價值的評論,則

                     是一個重要課題。

 

 我們透過結合時事節慶等議題,藉由消費者的觀點出發,以網友角度傳達您的品牌特色,運用貼近群眾的想法以獲得

         有效的宣傳力量,操作討論方向,以創造口碑聲浪。                                                                                                               

 

 

 

 

 

消費者在搜尋時,搜尋結果中出現的全是官方資料,即使豐富,卻仍然缺乏其他消費者的心得參考,很有可能錯失品牌競爭力。

該如何強化第三方資訊的推薦,讓消費者能夠更信任您的品牌?

 

 

 

 

根據資策會研究調查,高達81%的消費者在做消費決策前有使用網路搜尋訊息的習慣。創市際雙週刊的研究調查也顯示,93%的消費者會上網尋找網路口碑案例,主要管道定義為社群網站、論壇、專業網站、知識平台、主題部落格等,可見口碑對多數消費者來說具有相當的影響力。

 

簡單來說,口碑行銷(Word of Mouth Marketing)是透過關鍵少數的傳播,引起消費者的注意,讓品牌成為討論的話題。做為現在數據時代重要的網路聲浪,網友的推薦、分享儼然已成為不可忽視的第三方資訊。

 

 

 

 

 

                 

利用正面的心得評價,提高品牌在消費者間的好感度及印象。

傳達活動、特價、新聞資料等訊息,強化資訊擴散範圍。
分享個人心得及實用資訊,引導討論話題並增加參考價值

 

 

口碑行銷擁有許多優點,而它的傳達重點為了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品牌特色,藉以打動消費者的心。但要深入網友討論,減少與網友間的隔閡,創造出發自內心「真誠推薦」的口碑,讓消費者能夠將其視作一個充滿參考價值的評論,則是一個重要課題。

 

我們透過結合時事節慶等議題,藉由消費者的觀點出發,以網友角度傳達您的品牌特色,運用貼近群眾的想法以獲得有效的宣傳力量,操作討論方向,以創造口碑聲浪。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公司成功整合行銷公關、網路行銷領域,且專注於醫院公關行銷、醫療行銷公關和醫藥行銷公關產業領域,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服務。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 7755-3538
傳真:(02) 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7755-3538
傳真:(02)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