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商行銷公關公司|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

 

 

 

                   

 

 

 

 

媒體採購就是一種透過付費而達到曝光傳遞訊息的一種合作方式,重點在於充份運用媒體的能見度來傳遞廣告主想告訴大家

的重點。媒體採購會因為產品、目的、市場或使用族群的不同,而有各種的採購策略。一般公司的行銷部門往往對媒體生態

較不熟悉,因此建議由專業的行銷或公關公司來負責,較能為行銷活動帶來效益。

 

 

 

 

 

                 

  

 

 

 

 

媒體採購主要是將企劃概念具體提出建議執行項目,也因為「採購」佔了預算中大部份的比例,其目的為實際傳達行銷概念

,或是把產品帶入市場的一種管道,因此媒體採購可稱之為行銷企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整個行銷企劃如同一個人的頭,是有清楚思緒的概念或產品,而媒體採購就是行銷企劃的腳了,概念或產品如果沒有媒體採

購工具,就等於是沒做宣傳了,也無法傳遞出去,因此媒體 採購才會如此重要且必行。

 

 

 

     

 

 

                     

 

 

 

 

 

 

廣告主往往由於不瞭解媒體生態或運作,容易因此造成主題偏移、廣告曝光成效不彰,或是 因為與媒體窗口溝通上的誤會,

而拉長作業時間。

 

因此,行銷公司或公關公司不只是要能建議出適當的採購方針,更要能具體的提出採購單位,協助廣告主順利進行,同時讓

廣告主能將預算花在刀口上。洛商除了為媒體採購做到把關外,服務還能往上延申到構思企劃,往下也需結案統計提出回饋

資訊,連貫的客製化服務,更能 針對您的需求,量身打造精準的行銷規劃。

 

 

 

媒體採購就是一種透過付費而達到曝光傳遞訊息的一種合作方式,重點在於充份運用媒體的能見度來傳遞廣告主想告訴大家的重點。媒體採購會因為產品、目的、市場或使用族群的不同,而有各種的採購策略。一般公司的行銷部門往往對媒體生態較不熟悉,因此建議由專業的行銷或公關公司來負責,較能為行銷活動帶來效益。

 

 

 

 

 

媒體採購主要是將企劃概念具體提出建議執行項目,也因為「採購」佔了預算中大部份的比例,其目的為實際傳達行銷概念,或是把產品帶入市場的一種管道,因此媒體採購可稱之為行銷企劃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整個行銷企劃如同一個人的頭,是有清楚思緒的概念或產品,而媒體採購就是行銷企劃的腳了,概念或產品如果沒有媒體採購工具,就等於是沒做宣傳了,也無法傳遞出去,因此媒體 採購才會如此重要且必行。

 

 

 

     

 

 

                     

 

 

廣告主往往由於不瞭解媒體生態或運作,容易因此造成主題偏移、廣告曝光成效不彰,或是 因為與媒體窗口溝通上的誤會,而拉長作業時間。因此,行銷公司或公關公司不只是要能建議出適當的採購方針,更要能具體的提出採購單位,協助廣告主順利進行,同時讓廣告主能將預算花在刀口上。洛商除了為媒體採購做到把關外,服務還能往上延申到構思企劃,往下也需結案統計提出回饋資訊,連貫的客製化服務,更能 針對您的需求,量身打造精準的行銷規劃。

 


關於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洛商行銷公關公司成功整合行銷公關、網路行銷領域,且專注於醫院公關行銷、醫療行銷公關和醫藥行銷公關產業領域,以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客戶專業的醫美醫藥數位整合行銷公關服務。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 7755-3538
傳真:(02) 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
聯繫洛商行銷公關公司
電話:(02)7755-3538
傳真:(02)2502-8638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7樓
聯絡信箱:service@rspr.com.tw